酒窝没有酒Gin

爱要支离破碎才刻骨铭心

『陈檀』我最爱你的眼睛(十九)

●陈檀佳酿‖斯翊妄为

●娱乐圈

●私设,勿上升



“boss,你想起来了?”

“你想起来多少啊?”

“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清楚,只知道是你去国外治疗时遇到的一个很重要的人。”


小桃的消息跳的很快,但是陈哲远没时间看,小桃正在奶茶店排队,准备请全剧组的人喝奶茶,她等得百无聊赖,却被她老板的这条消息整得无比清醒。


“我听说你以前受过伤,在国外参加电影节的时候出车祸了,当时的情况除了你自己估计就没别人知道了。”


“那时候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找不到你,结果几个月以后你自己又回来了,还什么都不记得了,从那以后就没人提过这件事。”


“当时跟着你去的人不多,你以前不爱跟人待在一起,这你应该了解,所以他们当时都不知道你去哪儿了,找了很久也没消息,差点以为你回不回来了……”


“啊boss我没有咒你的意思哈,但是你确实遇见了一个人,叫沈翊,从国外回来以后,你的身体就特别差,整天靠中药泡着,这些你应该都很奇怪,但现在就解释得通了。”


“至于沈翊,我还真了解的不多,只知道他是一个学医的大学生,你们关系很好,别的就没了。”


“boss?您在听吗?”


“boss,我只知道这么多,剩下的得靠你自己了。”



拍戏间隙,剧组都在休息时,陈哲远细细地将小桃的消息挨个看了。


他现在心情很复杂,如果说他遇见的是沈翊,那么檀健次口中的周四月又是谁?


在陈哲远的梦里,周四月是他,那在檀健次的梦里呢?


檀健次会是沈翊吗?


陈哲远思绪复杂,他偷瞄了一眼补妆的檀健次,后者因为昨晚的事情一直不肯开口,情绪也恹恹的。


陈哲远叹了口气,决定主动破冰,他三步并两步走到檀健次面前,“哥……”


“嗯?”

“花絮拍着呐,别甩脸色啊。”陈哲远嘟起嘴巴冲着檀健次,神色委屈。


檀健次没心情理他,他昨晚做的梦还依旧历历在目,他看着陈哲远,恍惚中觉得梦里那个叫周四月的男孩穿过重重的迷雾变成了陈哲远,来到了他面前。


“你难道不知道我怎么了吗,我怎么能开心?”檀健次刺了陈哲远一句,便低下头开始看下一场戏的剧本。


陈哲远碰了壁,摸了摸鼻子,悻悻地走了。


晚上,檀健次情绪还是算不上好,在电梯里他们一起向粉丝挥手告别,回了酒店房间。


“哥。”陈哲远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。

“今晚回你自己房间睡去。”檀健次没心软。



自从和陈哲远在一起,檀健次难得拥有像今晚一样安静的独处时光。他洗完澡,打开床头温暖的台灯,静静地看了会儿台词。


但是他脑袋昏昏沉沉的,剧本也看不进去,他被梦里出现的周四月整得很烦躁。


于是他一下倒在柔软的床上,闭上眼睛,床头的灯映在他的半边脸上,突出高挺的鼻梁。


檀健次有点心烦意乱,眉头微微皱着,被胡乱扔在床上不知道哪个地方的手机亮了一下,显示微信来了一条新消息。


___

陈圆

“哥,明天我要赶飞机去M市参加晚会,不能陪你了,你好好拍戏。”

“心情不好的话可以喝汽水,我记得你最喜欢柠檬味。”

“螺蛳粉少吃,容易上火,噢……这你应该比我更清楚。”

“感觉你昨晚没睡好,今晚好好休息,不要熬夜背台词了。”

“我跟导演说过了,不会特别压榨你的。”

“等我回来,哥,晚安。”


檀健次并没有管这些,他甚至忘了陈哲远明天要去参加晚会的事情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,檀健次沉沉睡去了,床头灯依然开着,房间里静谧极了,时不时楼下会有几声人语,也随着晚风散在了路上。


早上被助理叫醒,檀健次才看见陈哲远的手机,今天他的心情已经好多了,敲敲打打回了。


___

檀多

“好,注意安全。”

“一切顺利。”

“没事的,昨晚有好好睡觉。”

“你要不要也试试吃螺蛳粉,味道很好的。”

“汽水等你回来一起喝。”


陈哲远在机场等待登机,看着他哥的消息一条一条跳出来,嘴角漫起了一抹微笑,他的眼睛笑起来还是亮晶晶的,很好看,由于没睡醒的缘故,此刻还多了几分慵懒感。


陈哲远承认,过分缺失关爱的他,很喜欢这种事事有回应的感觉。


这让他感觉到被爱。


小桃坐在前座上,递给他一包棕黑的的东西:“Boss,中药温好了,记得喝。”


小桃看着陈哲远嘴角蔓延的笑意,问道:“次哥心情好点啦?”


陈哲远听到这话,耳朵瞬间红了,战术性咳了咳嗓子:“关你屁事。”


小桃一副“我都懂”的神情,笑着摇了摇头转了回去。


只剩陈哲远有些不好意思地佯装生气冲着小桃的方向打了一记空拳。


小桃假装躲了一下,嘴角的笑意更加放肆。



到了M市,小桃直接让司机开到了一所五星级酒店,她扭头冲着陈哲远说:“boss,晚会晚上六点进场走红毯,红毯预计两小时,你是倒数第二个,压轴进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酒店已经订好了,等会化妆师会去到您的房间给您化妆。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一点整,服装师在路上了,这有几组图您看一下,选哪一套。”说着小桃把iPad递给陈哲远。


陈哲远随意扫了两眼,选了一件绿色格纹的西装。“就这个吧,Gucci跟咱不是有合作吗?”


“是的,那我等会跟服装师说。”小桃接过平板,看起来还有话说。


“你想说什么就说。”经过几个小时的飞机,陈哲远是真的有点累。


“就是那个……上上部戏跟您合作的女演员今天也来了,剧方希望……”小桃没再说下去。


“上上部戏?噢就是那部古装是吧?还没播呢吧,这是……预热?”陈哲远回忆了一番。


“对的,您去年三月份杀青的那部,算起来,快一年半了。”小桃也仔细回忆了一番。


“嗯,可以,回复一下剧方,就说我知道了。”陈哲远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好的boss!今晚上主办方应该会安排你们俩坐在一块,女演员那边也有奖项需要上台,大概率你们会同台。虽然您不爱营业,但不要太冷脸了哈。”


小桃颇有点担心他家这位爷。自从出道来,还真没什么绯闻,除了他参加选秀时节目组有意把他和当时的女导师炒cp外,其他绯闻就只有檀健次了。不知道他会不会营业,毕竟以前他都拍的正剧,不存在这些问题……


“知道了。”


陈哲远闭着眼睛并未睁开,只低低答了一声。


到酒店房间,他一下就跌在床上,长叹一声,给他哥发了语音。


___

陈圆

“哥——我到啦!”

“哥——累死我啦!”

“哥——你在干嘛呀?”

“哥——吃没吃饭?”


对话框只有发出的消息,迟迟不见回复,陈哲远估计他哥在忙,于是便摁灭手机,眯了一会。



to be continued.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